哈飞-哈飞路宝
2010年05月11日 11:08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原创 资讯]

哈飞汽车在北京车展上将亮相的新款哈飞路宝[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路宝灵动版近日正式上市,首次上市的路宝灵动共计两个排量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38-5.05万元。

哈飞-哈飞路宝

哈飞路宝灵动

车型售价(万元)舒适型(1.0L手动)3.99舒适型(1.1L手动)4.10舒适型(1.1L自动)4.75舒适型(1.3L手动)4.34豪华型(1.0L手动)4.29豪华型(1.1L手动)4.40豪华型(1.1L自动)5.05节油π标准型(1.0L手动)3.38节油π舒适型(1.0L手动)3.68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路宝灵动延续了路宝一贯的大空间、节油等传统特性,路宝灵动车身尺寸为长3658mm、宽1563mm、高1547mm,轴距2335mm,较现款路宝在车身长度和高度上分别增加了40mm和14mm,空间表现上更加出色。

哈飞-哈飞路宝

哈飞路宝灵动

新车主要是对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前脸运用了流行的U型元素[综述 图片],前大灯饱满,富有冲击力;大灯、保险杠、进气格栅也都有所变化;内饰方面,借鉴了市场流行的大曲线大曲面设计元素;双色调搭配仪表板,钛银质感。

哈飞-哈飞路宝

哈飞路宝灵动

LED柔光设计的中置仪表,稳重而不失灵气。路宝灵动延续哈飞路宝的节油特点,采用东安最新开发的K系列升级发动机,全铝缸体,双凸轮轴、十六气门发动机,在油耗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