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马自达8亮相北京车展 对手锁定别克GL8
2010年04月08日 10: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马自达在北美市场目前的重心正集中小型马自达5[综述 图片 论坛]上,而在亚洲市场,马自达将继续推出中型厢式车。据悉,在本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马自达将发布国内组装的新马自达8[综述 图片 论坛]。

国产马自达8亮相北京车展 对手锁定别克GL8

国内市场的马自达8基于日本在售的马自达MPV,比马自达5大不少,将由马自达国内合资厂一汽马自达完成组装。目前,马自达在香港销售日本组装的马自达8,这是国内生产的车型第一次开售。

马自达未透露其最新小型厢式车的技术参数,尽管我们知道新车将会是2006年底上市销售的车型版本的小改款。

由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转向小型厢式车,马自达8在国内的竞争压力巨大。对手包括别克GL8[综述 图片 论坛]和本田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都是在国内生产的。这一点与北美市场大为不同。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马自达8将亮相北京车展 今年下半年国产

与GL8同级 马自达8车展亮相-下半年国产

马自达8 MPV北京车展亮相 年内将国产

马自达睿翼轿跑4月8日上市 外观内饰详细实拍

马自达8将亮相北京车展 今年下半年国产

马自达8 MPV北京车展亮相 年内将国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