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LS AMG北京车展首发 本周日亮相F1上海站
2010年04月13日 15:0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今年北京车展最让人期待的超级跑车之一,只要一提到奔驰SLS AMG[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车名,马上就会让人肾上腺素飙升。奔驰中国方面已经正式宣布全新SLS AMG跑车将于2010年登陆中国市场,同时这款新车也将在北京车展上国内首发。据悉,奔驰SLS AMG在中国市场的售价预计可能高达360万元。

奔驰SLS AMG北京车展首发 本周日亮相F1上海站

全新SLS AMG轴距为2680mm,前轮距为168mm,后轮距为165mm。SLS是奔驰AMG旗下第一款铝制底盘的汽车,虽然看起来非常宽大,但整车质量仅重1620公斤。

奔驰SLS AMG北京车展首发 本周日亮相F1上海站

这款超级跑车的设计理念源自上世纪50年代的奔驰经典车型300 SL。重获新生的鸥翼被赋予了特有的转向抓地力,使前置发动机型的竞争对手相形见绌。四个方向上都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挂设计。

奔驰SLS AMG北京车展首发 本周日亮相F1上海站

细看奔驰SLS的前脸,所有灯全被集中在了硕大的头灯罩内。头灯呈后掠的水滴状,速度感油然而生。大号的奔驰三叉星镶嵌在向前突出的进气格栅中间,诉说着对新鲜空气的渴求。SLS并没有夸张的大包围,是车身上难得的低调设计。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奔驰SLS AMG

相关报道:

2010北京车展 各展馆不容错过的亮点车型

北京车展上市 长城腾翼C30内饰图片曝光

玛莎拉蒂将携首款四座跑车GranCabrio亮相北京车展

法拉利全新跑车599 GTO 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吉利北京车展参展阵容亮相 其中11款首发新车

北京车展将亮相紧凑级重量新车提前看 家用之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