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宏祥:北京车展展现民族品牌风采
2010年04月14日 11:2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以“畅想绿色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即将隆重开幕。作为虎年国内的第一场国际车展,本届车展受重视程度非同一般。届时全球各品牌将汇集于此,将最新活动、最新车型展示给大众消费者。09年中国汽车市场产销均突破1360万辆,一系列的数字表明,中国正向世界汽车产销第一大国快速迈[综述 图片 论坛]进,成为跨国汽车巨头汽车销售业绩的主要增长点,也是全球汽车市场中增速最快和最重要的新兴市场。2010年中国车市能否延续2009年的辉煌[综述 图片]?汽车界的专家学者又会对本届北京车展及今年的中国汽车市场有着怎样的预期?

丁宏祥:北京车展展现民族品牌风采

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丁宏祥(资料图)

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丁宏祥寄语北京车展:北京车展弘扬绿色环保理念 ,展示全球汽车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 展现民族品牌风采。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