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汽通家将携新车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2010年04月15日 15:2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4月23日,备受瞩目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陕汽集团通家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将携旗下精品微车激情亮相,届时,被外界广泛关注的新款车型也将在陕汽通家展台闪亮登场。

作为陕汽集团旗下子公司的陕汽集团通家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国西北地区唯一的一家专业化微型汽车生产厂家,在本届北京车展中,被通家汽车赋予厚望的福家系列新款微车将首次在车展上发布,而这也是国内重卡行业巨头陕汽集团第一次在北京车展上展示微车产品,与此同时倍受关注的“中国福”吉祥物揭幕仪式也将同期举行。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该款福家系列微车是行业内唯一一款集军车级品质、重卡功底、轿车化设计三车合一的微型车,充分体现了通家汽车定位于 “重量级微车”的产品理念,无愧师出名门。

通家汽车营销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一系列的市场调查他们发现,大多数消费者希望现有微车产品的车长能有所增加,而用户期望的长度主要集中在3.9-4.4米,宽度在1.6-1.7米之间。福家系类微车采用轿车化的设计理念,其车长达到4030MM,车宽则在1620MM,黄金的长宽比例,正是顺应市场需求而产生的新一代微车,不仅拥有更大气的车身外形,容积上也是最占优势的产品之一,确保了承载能力的最大化,而且很大程度地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为车主提供了更为满意的驾乘环境。

该负责人还分析说,国内微车用户群主要集中在私营业主,买车目的以载货或是载客居多,他们购车时最为关注的就是产品的承载能力。福家系列微车借鉴陕汽集团军车的品质控制系统,沿用陕汽重卡的技术与品质,以重卡功底满足消费者对微车产品承载力的要求,实现目标消费群生意、客运、货运、家庭的全功能使用需求,助力用户事业发展实现更大提升。

该款福家系列车型,从外观上看时尚超前,侧位玻璃布局与车身达到完美结合,尽显大微车理念。全新的安全理念,确保用户安康无忧,加上优化动能配备,尽显经济增值。从设计和造型来看,人性化配置齐全,细微处赋予关怀,无论在安全或是操控上都具有明显优势,体现了通家汽车的军车品质与轿车化的设计理念,同时彰显通家汽车“重量级微车”的产品概念,也向外界展示了战略转型后的陕汽集团发力微车项目的全新形象。

按照陕汽集团通家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的产品战略规划,福家系列微车将于七月份正式投放市场,其超长超宽的车身设计将成为通家微车赢得市场的有力武器。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和传播的深入,陕汽集团通家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与媒体战略合作的开始,陕汽通家汽车的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定会很快提升。2010年,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陕汽通家汽车,一定会成为一匹微车市场的黑马。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