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冰岛火山影响 部分车企高管或取消北京车展行程
2010年04月20日 07:19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于冰岛火山持续喷发,欧洲车企高管的北京行程可能会受影响。昨天,部分跨国车企披露,由于火山喷发的影响还在继续,部分高管甚至可能取消北京之行。

从15日开始,冰岛火山喷出的火山灰随气流飘散向北欧和西欧的上空,导致欧洲多国机场被迫关闭,欧洲航运几乎瘫痪。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欧洲一些火山专家预测,火山喷发会持续数周。而4月23日-5月2日的车展就在该期限范围内。

奥迪方面人士昨天表示,奥迪全球董事长施泰德和主管销售的董事萧绅博原定将在北京时间22日抵达北京,23日参加北京车展媒体日第一天的活动和采访,然后返回德国总部。行程早就敲定,但由于火山喷发,行程已处于不确定的状态了。“最重要的两位高管也有可能不来了。”知情人士透露。

奔驰相关人士也透露,其总裁蔡澈的行程也变得无法确定了,原因同样是冰岛火山喷发的影响。

同样的情况还发生在法国车企身上,雪铁龙雷诺同样有高管出现行程不确定的问题。

北京车展已是全球最重要的车展之一,除丰田社长丰田章男和通用董事长惠塔克外,今年几乎所有跨国公司董事长或总裁都将出席车展。高管出席的级别是车展重要的标志性指标之一,如果跨国高管缺席,车展重要性将受影响。 (记者杨开然)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北京车展未受冰岛火山灰影响 展车已运抵

车展不能只管看 北京车展国际形象尚待提升

2010北京车展抢先探馆 斯巴鲁概念车曝光

北京车展:上汽荣威E1电动概念车将首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