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称美国车市增长跟不上中国速度
2010年04月20日 23:3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0北京国际车展即将展开之际,全球各大汽车媒体纷纷将目光转向中国、北京,对于北京车展,对于中国汽车市场他们都有着自己的看法。

国华盛顿邮报表示,目前美国的汽车市场正处在恢复上升阶段,但即便如此,也无法完全跟上中国的步伐。因为在中国,仍然有很多消费者是在购买自己的第一辆车。其中包括很多家庭,虽然实际需要大车,但在第一次做出选择的时候不得不先选择小车。所以他们的换车还将带来中国车市持续的增长。(文/鲍家翔)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大号欧翼车门 斯巴鲁概念车北京车展实拍

铃木新中级车Kizashi 北京车展抢先实拍

2010北京车展探馆之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车

大众新途锐北京车展亮相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