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010北京车展探营 新款奥迪Q7曝光
2010年04月21日 01:3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北京车展即将开幕,凤凰网汽车在第一时间进入展馆进行现场报道。在4月20日的探营过程中,编辑在E5展馆奥迪展厅拍摄到一张带有严密伪装的Q7新车照片。

【独家】2010北京车展探营 新款奥迪Q7曝光

【凤凰网汽车独家】2010北京车展奥迪展台上的新款Q7

根据凤凰网之前的报道,奥迪在近期推出了Q7的小改款车型。主要的变化集中在车头灯组的变化,新增加的LED行车灯让Q7显得更加精神,而车身线条也经过了一些变动,让整车看上去更富动感。

2011款奥迪Q7正式发布 配备8速自动变速器

2011款奥迪Q7[综述 图片 论坛]官方图片

与老款Q7相比,新款车变化最大的就是发动机的配置。2011款Q7的新引入了在奥迪S4车型上使用的3.0TFSI V6发动机,并且采用了两种不同的调教,低输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401N·m;高输出版本提供330马力和442N·m的峰值扭矩。

2011款奥迪Q7正式发布 配备8速自动变速器

2011款Q7上使用的3.0TFSI已经使用在国产A6L等众多奥迪车型上

另外,2011款Q7最大还引入了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与新一代A8相同),全面替代现款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的8速变速器提供标准(D挡)及运动(S挡)驾驶模式,这将使得这款豪华SUV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2011款奥迪Q7正式发布 配备8速自动变速器 

据悉,配备8速自动变速器的2011款奥迪Q7将在今年9月份率先推出柴油版车型,而拥有两种不同调教的汽油版车型将于11月正式进入海外市场销售。而奥迪在北京车展上极有可能先期展示出新款Q7作为预热。关于新Q7的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网汽车北京车展的进一步报道。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奥迪A8L

相关报道:

MINI Countryman亮相北京车展 首款SUV产品

MINI Countryman即将进口中国 北京车展亮相

Mini Countryman会导入国内 在售3车型将改款

MINI Countryman年内上市 有望进口国内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