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车企高层出席北京车展计划不变
2010年04月21日 09:23每日经济新闻 】 【打印共有评论0

4月14日,冰岛火山爆发,因火山灰在欧洲上空蔓延,目前欧洲已经有多个国家关闭机场或领空,这对于将在本月23日召开的北京国际车展来说似乎不是个利好消息,一些媒体担心北京车展或因航班受阻“遇冷”。

对于部分媒体的猜测,昨日(4月19日),北京车展有关方面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目前并没有从任何渠道听说车企出席车展计划生变的消息,所有相关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汽车巨头称未改变计划

大众(中国)公关部人士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确认,大众汽车董事会高层仍将按计划出席北京车展大众品牌的相关活动,目前尚未收到相关高层行程有变的通知。

奔驰宝马沃尔沃等欧洲车企相关人士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也均表示,目前没有接到总部高层不能出席北京车展的通知,“这么重要的国际级车展,我相信领导就是想方设法绕路也要如期出席。”沃尔沃中国公关部人士表示。

参展车辆已全部抵京

北京车展主办方秘书处一位负责人在接受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北京国际车展的布展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当中,所有汽车企业的参展车辆已经全部抵达北京,目前正在进行海关报关工作。

“据我了解,所有汽车企业包括欧洲汽车企业负责人的车证和采访证也正在办理过程中,我们没有从任何渠道听说欧洲汽车企业出席北京车展的计划生变的消息”,该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强调,北京车展的相关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