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向成熟 2010款奥迪e-tron概念车亮相
2010年04月21日 14:52汽车探索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去年结束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首次展出了其最新研发的纯电高性能跑车R8 e-tron,之后去年年末的洛杉矶车展上,我们也看到了它的小改版本。此次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奥迪再一次带来了全新的e-tron概念车。

趋向成熟 2010款奥迪e-tron概念车亮相

在此之前,由于奥迪官方曾表示过e-tron概念跑车将最终量产,因而本次在底特律推出的新车也再一次坚定了外界的信心。

趋向成熟 2010款奥迪e-tron概念车亮相

具体在外观设计方面,全新的奥迪e-tron[综述 图片 论坛]概念车与在法兰克福亮相的车型大体相同,但实际上,其车长为3.93m(3930mm),车宽为1.78m(1780mm),车高则为1.22m(1220mm),都比在法兰克福展出的车型的4.2m车长,1.9m车宽,1.23m车高明显缩减,并且新车1350kg的车重,也比之前亮相的车型轻了不少。

其他方面,包括LED前大灯、单体式隔栅、前脸两侧新增的进气口等都依旧出现在了全新的奥迪e-tron概念车上面。

趋向成熟 2010款奥迪e-tron概念车亮相

在动力方面,全新的奥迪e-tron概念车采用了双电机驱动,而此前为4台,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2650N.m,新车的0-100km/h加速为5.9秒。

虽然以上的动力输出均比之前在法兰克福推出的e-tron车型要低,但新车凭借更加理性化的设计,以及更贴切普通大众需求的动力配备,还是能够让外界更加易于接受的。

此外,全新的奥迪e-tron概念车在230伏/16安培家用插座模式下充电,用11小时就可充满;而如果在400伏/32安培专用插座模式下充电,新车用2个小时就可完成充电,并且满电状态下的续航力约为250km。

在内饰方面,奥迪e-tron概念车安装了全新的MMI车载系统,其可提供给驾驶员与乘客更佳的便捷性与娱乐性。

据悉,奥迪官方已表示,全新的e-tron概念车将会在2012年量产,并随之发售。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奥迪A8L

相关报道:

大号欧翼车门 斯巴鲁概念车北京车展亮相

奔驰带来CLS概念车

雷诺Twizy Z.E.概念车走进“模拟人生”

麦格纳将在北京车展展示米拉电动概念车等

雪铁龙概念车METROPOLIS于上海全球首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谢恒杰 编辑: yangche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