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ESSENCE概念车亮相北京车展
2010年04月21日 15:4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宣布,全新Essence概念车正式亮相北京车展,这是英菲尼迪油电混合动力概念车继日内瓦车展后第二次在车展展出。

英菲尼迪ESSENCE概念车亮相北京车展

Essence是前置引擎双座豪华轿跑概念车,在车型设计上融合了运动风格、肌肉曲线与灵动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姿态。Essence拥有先进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这一开创性的混合动力系统是英菲尼迪对于自身绿色环保承诺的最新举措,其所配备的汽油和电动系统能够独立或相互配合工作,从而提供了一种兼具高性能与高效的零排放解决方案,也就是“平行”混合动力系统。该车拥有高达600马力的最大功率,车身长度为4700mm。配合后轮驱动设计,带给驾驶者急速飞驰的驾驭感受。

英菲尼迪ESSENCE概念车亮相北京车展

Essence概念车在科技人性化配置上也堪称完美。新鲜的设计语言将对未来的成品车产生深远影响;备份碰撞预警技术的首次应用,为驾乘者提供了一层额外的安全屏护;同时,极简主义的内饰设计与日本工艺的完美融合,充分体现出英菲尼迪力求完美的品牌内涵。此外,Essence的行李箱是由法国时尚豪华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与英菲尼迪联手打造的,最大程度提升了该车的跨洲旅行能力。

英菲尼迪ESSENCE概念车亮相北京车展

英菲尼迪高级产品策划总经理Francois Banco表示:“Essence是一个品牌象征,它更多地受到概念性的推动,而非任何设计的最终实现。它不仅仅只是一款新车抑或新车型广告,它完全致力于英菲尼迪的品牌推广,着力展示并传承英菲尼所迪特有的品牌内涵。Essence的车主具有与众不同的自信,他们不仅仅是成功的有钱人,更是睿智的精英人士。”

英菲尼迪自1989年在北美地区发布以来,如今,在15个国家拥有超过230家经销商,全球年销量达到15万辆。Essence概念车是英菲尼迪品牌发展的完美凝练,它的推出,不仅是对英菲尼迪成立20周年辉煌[综述 图片]历史的庆贺,更预示着英菲尼迪未来的发展方向。 

相关专题:

日产全球召回14.6万辆英菲尼迪G35

相关报道:

北京车展发布 现代i20三门版概念车

趋向成熟 2010款奥迪e-tron概念车亮相

大号欧翼车门 斯巴鲁概念车北京车展亮相

FT-86领衔 丰田概念车亮相2010北京车展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angche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