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车展探馆 兰博基尼终极跑车LP670-4 SV
2010年04月22日 10:4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北京车展开幕之前,凤凰网汽车在第一时间到现场进行报道。在4月21日的车展展馆探营过程中,编辑拍摄到在E5大众集团展馆兰博基尼展台上摆放的Murcielago[综述 图片 论坛] LP670-4 SV超级跑车。

2010北京车展探馆 兰博基尼终极跑车LP670-4 SV

尽管身负伪装,不过编辑还是从车尾巨大的尾翼造型和黑色的锻造轮毂辨认出这是Murcielago车系的最终极车型:LP670-4 SV。SV在意大利文的意思是SUP[综述 图片 论坛]erVeloce,与其前辈车型Diablo以及Miura一样,SV版本不仅意味着是车系中性能最强大的顶级版本,同时也预告这款经典车型即将停产。

2010北京车展探馆 兰博基尼终极跑车LP670-4 SV

作为Murcielago的最后一款产品,LP670-SV在动力、重量和速度方面都比Murcielago LP640更胜一筹。6.5L-V12引擎输出功率达到670马力,轻量化的设计让车身重量减少100kg,这些改造使得兰博基尼的这款超级跑车拥有2.3kg/马力的功率重量比。

2010北京车展探馆 兰博基尼终极跑车LP670-4 SV

兰博基尼Murcielago LP670-4 SV

作为兰博基尼一款伟大车型的谢幕之作,LP670SV采用限量发售方式,总产量仅有350台。好消息是这款稀世珍宝也会在国内销售,价格高达730万元。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陆地战机 试驾2011款兰博基尼Gallardo LP570-4

兰博基尼开拓国内市场 深圳经销商落成

670马力 兰博基尼LP 670-4 SV亮相北京车展

对抗互补 法拉利599对比兰博基尼LP670SV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