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VERNA将于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2010年04月22日 16:1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从北京现代了解到,北京现代将于4月23日举行的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重磅推出全球首发车型VERNA(产品代码 RC),这是北京现代建厂7年以来第一款全球首发车型。

北京现代展台共分六大展区,除“重头戏”全球首发区内隆重亮相的VERNA(产品代码 RC)外,北京现代Blue-Drive区、世界杯区、i-Brand区、豪华展区及其他展车区还将分别展示包括概念车、低碳车、切割车、喷绘车、量产车在内的共19辆展车。

展区一:RC全球首发区

为配合此次新车发布,北京现代专门在新国展W2馆内1800平方米的展台中划出一块全球首发专区用于新车发布。在该区内将展出4辆VERNA(产品代码 RC),排量为1.4L-1.6L,分别是三辆自动挡和一辆手动挡。内饰颜色上,三辆为浅色一辆是深色。

据了解,北京现代全新车型VERNA(产品代码 RC)具有强烈的轿跑车元素[综述 图片],造型上动感、前卫、时尚,是现代汽车集全球资源,由韩国南洋研究所、北美研发中心、欧洲研发中心共同开发的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三厢车,它具有动感的外观和极具科技感的内饰,同时在动力、空间、配置、安全等诸多方面具有同级别车型无法比拟的优势。

展区二:Blue-Drive区

Blue-Drive区将展示两款概念车i-Flow(产品代码HED-7)和Blue-Will(产品代码HND-4)。概念车i-Flow(产品代码HED-7)完美诠释了韩国现代汽车新的外形设计理念“流体雕塑”,不但其流畅、优美的线条彰显了仿生学,未来派的动感外形,且它独具特色地利用了空气动力学原理,其风阻系数仅为0.25,使得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到85克/公里,同时应用了能量收集技术和重量更轻的材料,使得百公里油耗仅为3升。

北京现代VERNA将于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而Blue-Will(产品代码HND-4)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具有全景天窗和太阳能充电电池,热能发生器可将尾气热量转换为电能。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经济型城市SUV,森雅S80即将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2010北京车展抢先探馆 W4馆重点车汇总

2010北京车展9大焦点概念车 触摸未来的样子

北京车展抢先探馆一汽校车为祖国花朵护航

[车模]2010年北京车展五大必看车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