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国际车展E1展馆重点新车推荐(组图)
2010年04月23日 08:5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E1馆

馆内品牌:一汽集团 广汽集团 北汽集团 华晨汽车 华泰汽车 中兴汽车

在E1馆内三大集团无疑最为显眼,无论从站台规模还是参展车型数量,这三个集团都排在前面。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北京车展长丰汽车被并入广汽后,首次以广汽长丰的身份参展。而华晨汽车也比较显眼,站台布置的很有古典韵味,华泰虽然是小品牌,但是新车很有分量,相比之下中兴汽车的展台就显得有些冷清。下面就介绍这个展馆有哪些新车值得关注。

一汽奔腾B30[综述 图片 论坛]

一汽奔腾在今年将会有一款更加平民化的车--奔腾B30上市,新车基于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的平台改进而来。奔腾B30的外形依旧由Italdesign公司操刀设计,采用了比较传统的造型风格,前脸的设计与奔腾B50[综述 图片 论坛]一脉相承,仍然采用了家族式的镀铬横条式设计进气格栅,只是在大灯与保险杠造型上有些许变化,改进之后的奔腾B30的前脸看起来更加流畅和谐,看上去也比奔腾B50更加硬朗。

2010北京国际车展E1展馆重点新车推荐\(组图\)

从奔腾的未来产品规划中,B30的定位是在奔腾B50之下,主打经济型的家用轿车。而且根据我们的了解B30与雪佛兰乐风[综述 图片 论坛]在设计上有很多相似之处。虽然使用的大众PQ32平台已经有些老旧,但和捷达使用相同的平台也使得B30在日后的维护费用上会相当经济。如果按照车身尺寸和技术特点来看这款新车的话,奔腾B30的市场竞争力也不容忽视,预计B30的售价将会在8万以内。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北京车展前夜徐静蕾吴宇森畅谈与汽车缘分

北京车展如荼之势 三大车企力推新车

响应绿色主题 迈腾2011年型将亮相北京车展

广汽将在北京车展发布自主品牌车型

抢眼!北京车展详拍Jeep牧马人-冰川纪念版

2010年北京车展 自主品牌30款重磅车盘点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