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国际车展E4展馆重点新车推荐(组图)
2010年04月23日 09:1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E4馆

馆内品牌:众泰汽车 莲花 劳斯莱斯 法拉利 玛莎拉蒂 斯巴鲁 捷豹 路虎 世爵 阿斯顿马丁

在E4馆内虽然莲花的展台要大一些,但是总体感觉并没有特别突出的厂商。以往E4被称为豪车馆,今年在E4馆内参展厂商更是多种多样。不仅仅有汽车厂商,还有改装车展商、房车厂商,虽然在E4馆内你会觉得目不暇接,能好好过一过眼瘾,但是从真正重量级的首发车并不多。下面就对E4展馆重点车型介绍一下。

玛莎拉蒂GranCabrio

2010北京国际车展E4展馆重点新车推荐\(组图\)

2010款玛莎拉蒂GranCabrio敞篷车是该品牌在法兰克福车展首发的四座敞篷跑车,也是玛莎拉蒂品牌历史上第一款四座敞篷跑车。提到1950年的A6G Frua Spyder、1960年3500GT Vignale Spyder、1964年Mistral Spyder、1968年Ghibli Spyder,直至2001年由乔治亚罗设计的玛莎拉蒂Spyder,每一款车都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经典。如今,这款挂有三叉戟标识的惊艳靓丽的车型GranCabrio将在今年4月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亮相,将与中国消费者近距离接触。

2010北京国际车展E4展馆重点新车推荐\(组图\)

在外形方面,这款车除了车顶之外,其他部分的造型都与GranTurismo基本相同。这款车采用的是软顶设计,并非是传言中的硬顶敞篷车。玛莎拉蒂可以让买家选择14种不同的车身颜色(包括六种软顶颜色),各种真皮装饰和不同的内装(标配深色镀铬装饰,实木装饰为选装件)。除了通常的颜色选择外,买家还可购买定制的四件套真皮行李箱套件以及可以安装在后排座椅的手推行李箱,满足更多个性化需求。

2010北京国际车展E4展馆重点新车推荐\(组图\) 

动力方面,GranCabrio搭载了一台4.7升V8引擎,最大功率323千瓦/440马力,峰值扭矩490牛米,与引擎相配的是ZF提供的六速自动变速箱,该车百公里加速时间5.4秒,最高时速175英里(约合282公里)。

GranCabrio由于采用了更长的轴距因而内部空间(尤其是腿部空间)更为宽敞。车厂表示“即便是长途旅行,后排乘客也会充分享受到乘坐舒适性”。全新设计的承载式车身采用轻量化的材料和技术,发动机盖和横梁采用全铝制造,后备厢采用了热成型复合材料。车身重量分布(后部承载更重)与车身控制系统紧密大幅提升了车辆安全性。其中首次采用的液压制动辅助系统(HBA)可优化车辆在常态驾驶和紧急情况下的制动表现。

2010北京国际车展E4展馆重点新车推荐\(组图\)

GranCabrio将在今年上市销售,竞争对手包括了奔驰SL、阿斯顿马丁Vantage,宝马M6敞篷版等等,在美国市场售价预计将在13万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88.1万元。而国内方面,轿跑版售价约为250万人民币,据此推算,GranCabrio的售价将在300万人民币左右。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东风悦达起亚携新车SL登陆北京车展

北京车展开幕 “价格战”或成车市风向标

中国特色凸显 北京车展比肩全球5大A级车展

北京车展展车共计990台 全球首发车达89台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