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中系车首发重点推荐车型(图)
2010年04月23日 09:55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车展中系车首发重点推荐车型\(图\)

再过一天,2010年北京车展将正式揭开神秘面纱,再过一周,2010年上海世博会也将在黄浦江畔盛装登场。

车展与世博,两大展示人类工业文明的盛事在这个潮湿的春夏之交狭路相逢,从北京到上海,它们也将为我们绽放这个季节里最美丽的花朵。

北京车展,是20年来中国车市结出的最美丽的“花朵”之一。1990年,第一届北京车展在逼仄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没有人会想到,短短20年后,北京车展会发展成为比肩日内瓦、巴黎、东京、法兰克福、底特律等“五大车展”的国际顶级车展之一。2010年,北京车展将吸引来自全球的2100多家汽车及相关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到20万平方米,全球首发新车达到89款,法拉利保时捷、兰博坚尼、宾利迈巴赫[综述 图片 论坛]、劳斯莱斯大众丰田克莱斯勒……人类汽车工业发展史上的天之骄子都将在这里登场,这也是人类车展历史上第一次,全球所有汽车巨头都将一个车展定位为顶级的“国际A级”车展,坐拥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广袤腹地的北京车展,无论从规模、规格还是影响力来说,都已经无愧于“亚洲第一车展”的盛誉,它就是汽车里的“世博会”。

上海世博,也是中国改革开放30年来激荡岁月里结出的最美丽的“花朵”之一。1851年,第一届现代意义上的世博会在伦敦开幕,从此一个展示人类工业文明成就的舞台正式形成,但遗憾的是,在百年世博星光熠熠的历史长河里,大多数中国人的记忆里却只有1915年巴拿马世博会上茅台酒的惊世一摔,但现在,黄浦江畔,明珠塔下,中国将成为世界的舞台。

百年汽车,百年世博,在2010年的这个春夏之交终于迎来了“中国时刻”,4月23日,在这个“中国时刻”即将开始的前夜,让我们一起回眸星空,畅想未来。(贺江华)

中系车 中国主场,我们当主角

今年中国车市可谓如日中天,销量已经高居世界第一,并且以巨大优势领先于第二位的美国。什么样的市场托起什么样的车展,所以今年北京车展无论展位规模、参展商数量、展车数目,还是气势,都创历史之最。

据悉,此次北京车展将有89辆全球首发车,其中本土车企占75辆;有65辆概念车亮相,本土汽车占了28辆。不仅如此,本土车企还将集中展示包括电动车、混合动力、CVT变速器、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在内的新一代汽车技术。这恐怕也是本土车企第一次发出如此响亮声音:中国主场,应由我们来当主角。

奇瑞:轿跑车A6CC亮相

作为国内自本土品牌的领军企业,奇瑞展区达2600平方米,将展出包含四大品牌共计29款新车型,以及DGI(缸内直喷)发动机和CVT自动变速箱等等核心零部件。

瑞麒G3[综述 图片]是在奇瑞A5[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上开发的新车型,主打紧凑型车市场。备受关注的奇瑞轿跑车A6CC也将在车展上亮相。据悉,A6CC将配备2.0T与3.0L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2.0TCI为直列四缸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中冷技术,最大功率为125千瓦,最大扭矩为235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器。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甘文维:涡轮增压不会在通用全系车型中普及

2011款丰田塞纳全系现车天津热卖中

10款霸道/海狮/普瑞维亚全系 现车优惠中

放低姿态 丰田全系深圳大幅让利中

日系车历史中的高分 召回门还煽了谁耳光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贺江华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