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车展“压轴”引来数千粉丝
2010年05月03日 11:28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李超)昨日,北京车展闭幕。据组委会介绍,本届车展共接待了78.56万人次,创下国内车展观众人数的新纪录。

刘德华车展“压轴”引来数千粉丝

数十名保安围住展台

昨日上午10时,位于新国展中心W1馆的讴歌展台前,数十名身穿黑衣的保安紧紧围住展台,并把防冲击垫放在面前。此时观众已把展台围得水泄不通,很多人高举荧光棒。现场一女孩称,听说刘德华要来,大家都在这里等。

11时左右,W1馆的东门被封闭,此时近三千名观众守在展台前寸步不移,展台前面的所有通道被人群堵死,大屏幕上播放着刘德华的广告片。在一群白衣车模表演之后,一身休闲西装、一头短发的刘德华终于现身,引来粉丝的不断尖叫声。

刘德华车展“压轴”引来数千粉丝

很多站在人群后部的粉丝因为看不到刘德华,只好把相机高高举起来拍照,还有的女孩子直接让男友抱起来。据了解,这是刘德华首次来到北京车展。

馆内饮用水一度断货

昨日,因为天气炎热,不少观众在观展过程中,不时地大量饮水。下午1时许,展馆通道上各饮水处都挂起纸牌称“无水”,在靠近W3馆的一饮水处,刚刚送来一桶水,马上就有十多位观众排队等待。

据一名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车展主办方在馆内共设置了40余个免费饮水点,仅她所在的饮水处上午就提供了9桶水,全部被饮用完。

车展汽车当天全挪走

昨日下午3时,展馆开始清人。E5馆的众多世界品牌汽车都被盖上车布,现场工作人员开始拆除展台设施。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所有参展汽车都会在当天挪走。

据了解,最受关注的4000万元名车布加迪威航[综述 图片 论坛]将被转移到位于金宝街的布加迪展厅,但对于该车的最后动向,工作人员称不便透露。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北京国际车展参观者达80万人 为全球之最

2010北京车展昨闭幕 观展人次超78万创纪录

凤凰网汽车直击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

四箭齐发 力帆汽车北京车展显真功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