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自主新车大盘点 12万元自动挡家轿
2010年05月07日 08:04车马驿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在很多人买车都会首选自动挡,最近一两年,越来越多的车型开始装备自动变速箱,让众多预算较低的车主也可以享受到自动挡车型的便利性。2010北京车展已经结束了,但是相信,通过北京车展带火的汽车消费热潮必然还要持续。本期我们就为您盘点几款车展上亮相的15万元左右的自动挡车型,希望能给您的选择带来帮助。

推荐车型1:上汽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

参考价格:8.97万~12.47万元

北京车展自主新车大盘点 12万元自动挡家轿

在车展诸多车型中,关注度最高的还当属离咱们消费者最近的A级家用轿车。在位于E2馆的上海汽车展台上,曾经多次曝光谍照荣威350终于大大方方的站在我们面前了。

荣威350的外观造型并没有过多的与其他[综述 图片]荣威车型保持统一,相反的与刚上市不久的名爵MG6[综述 图片 论坛]有些神似。相比550,它的外观造型明显更加主流低调一些,这样的做法似乎有违350的定位,毕竟它可是更具亲和力的家用A级车,按理说要比550更加个性大胆才对。虽然没有太多年轻个性化的元素[综述 图片],但是350的外观造型看上去还是让人感觉很舒服的,大灯造型仔细看可以发现时550大灯的变形,上扬的眉眼配合粗壮有力的镀铬前进气格栅,给人稳重与大气的感觉。腰线简洁且有力量感,使得350的侧面造型能够被大多数人认可。车顶与尾部的过渡也十分中庸,不算动感但是也并不生硬,看来,350要走的保守再保守的路线。

北京车展自主新车大盘点 12万元自动挡家轿

不仅仅是外观鲜有荣威的影子,就连内饰我们也很难发现350与550之间的血缘关系。尤其是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车内最引人注目的数字仪表盘,在350上也变成了普普通通的传统表盘,不过炮筒式的设计还算不落伍。不过此前有消息称,数字信息系统也将会在350上出现,不过从现场看到的情况来看,似乎并不是这么回事,难不成350将提供两种选择?

北京车展自主新车大盘点 12万元自动挡家轿

荣威350采用一款1.5升排量的直列4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78kW和135N·m。相比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的82kW、143N·m、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的78kW、146N·m、悦动的90.4kW、155N·m等韩系竞争对手,荣威350的数据表现并没有优势,不过韩系车型属于典型的数据派,所以350的实际动力如何还不能过早定夺。变速箱方面,荣威350的选择非常中庸,提供5速手动和4速自动的变速箱两种选择。与同价位韩系紧凑型车相比,基本处于同一档次。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职场精英新选择 四款主流中级车导购

五款配置谁最值? 荣威350全系车型导购

配置有高低 马自达睿翼全系导购

全都是新车 5款车展最受关注SUV车型导购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于明辉 编辑: yangche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