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总经理:已经完全脱离召回阴影
2010年07月15日 08:0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中国汽车工业正在“大国道路”上前行,2010长春车展,凤凰网汽车继续以“大国道路”为主题进行全方位的报道,并以“大国之路——东北崛起”为主旋律,通过全方位报道见证东三省汽车业的崛起。凤凰网汽车在2010长春车展现场对话一汽丰田总经理松木秀明,以下是访谈实录。

一汽丰田总经理:已经完全脱离召回阴影

凤凰网汽车:请问松木总,从一丰上半年的表现来看,您认为一汽丰田已经走出了召回阴影的影响吗?

答:在6月份,我们已经完全脱离了召回的阴影。今年下半年我们要完成的目标是26万台,而且我们推出了很多的市场政策,比如说EX新车的价格,还有日本的旅游,还有三年10万公里的保修,还有金融方面的一些政策。这些政策导入市场的同时,整体来说,我们一定会有一个非常大的信心完成这个目标。

凤凰网汽车:3月30号丰田已经成立了质量的委员会,中国也成立了委员会,能不能把这个情况详细地说一下?

松木秀明:首先,3月30号的这个会长是丰田社长,在美国、欧洲、非洲、中国这些地方一起召开了一个品质特别委员会。而且这个委员会的举办是力图使得从整体上改善提升品质的会议。这个特别委员会,因为生产车从设计到制造,然后销售给客户,这个过程当中必须要有品质上很多的保证,不只是销售给客户之后还有一些售后服务,很多价值链上的品质都要保证。所以这个活动是丰田全公司特别重视的一个委员会。

各地区、各个国家都会有自己独立的委员会,中国地区在7月7号这一天也举行了第二次的品质委员会。而且,在会议上我和田聪明常务副总经理都出席了此次的品质委员会。而且丰田体系的高层全部出席了这次品质委员会。这个委员会力图将我们品质如何提高的话题再一次得到了充分体现,而且有一部分探讨当中的内容也已经付诸于活动。

相关专题:

2010长春车展

相关报道:

对话尹同跃:或将为奇瑞量子合资项目开发全新车型

车展对话:访璟成行奔腾销售经理 王青松

雷克萨斯曾林堂:G-BOOK系统将在明年服务升级

服部悦雄:丰田2010年80万辆销售目标不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