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古思特亮相2010深港澳国际车展
2010年06月10日 21:2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将于6月11日至6月16日间在深圳国际车展上首次于深圳展出其最新超豪华轿车——古思特[综述 图片 论坛](Ghost)。

劳斯莱斯古思特亮相2010深港澳国际车展

古思特(Ghost)与幻影[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车型相比,车身略小,颇具休闲风格,更以驾驶者为本。

提供古思特(Ghost)完美澎湃动力的是劳斯莱斯汽车独有的全新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63bhp/ 420kW @5250rpm,最大扭矩为780 Nm@1500 rpm。这使得古思特(Ghost)0至60mph加速时间为4.7秒,0至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电子最高限速为155 mph/ 250km/h。全新的8速ZF自动变速箱使得汽车的动力传递非常迅速而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从容。

这种新型动力传动系统使得古思特(Ghost)在已经领跑同级别车型的幻影(Phantom)系列的基础上更进一步优化了CO2排放以及燃油经济性。

复杂精密的四轮空气悬挂系统为乘客提供了顶级的驾乘舒适性和操控性,汽车内部选用最上乘的真皮与木饰面板,真正承袭了劳斯莱斯汽车的尊贵血统。

另外,劳斯莱斯汽车本次还将展出一辆经过特殊客户定制,装配了隔屏和星光顶饰的幻影加长版汽车。

相关专题:

2009深港澳车展

相关报道:

尊贵进化 劳斯莱斯古思特黄金特别版(多图)

劳斯莱斯赶时髦 最新车型古思特被"苹果"

用iPhone设计劳斯莱斯 轻松“拥有”古思特

劳斯莱斯在华销量预翻3倍 古思特5月入华

劳斯莱斯古思特(Ghost)获红点设计大奖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