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5七款车型上市 售价49.39-99.8万元
2010年05月23日 22:5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5月23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在上海宣布,奥迪A5[综述 图片 论坛]/S5系列车型在中国全面上市。奥迪A5是奥迪百年历史上设计最出色的车型之一。在世界汽车史上,从未有一款车像奥迪A5那样,如此完美地将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与动感融为一体。奥迪A5创领了汽车设计“优雅运动”的新潮,也将因此而成为世界汽车设计史上的一款经典之作。

奥迪A5七款车型上市 售价49.39-99.8万元

奥迪事业部总经理唐迈

此次上市的A5/S5系列车型阵容强大,包括全新上市的A5/S5 Cabriolet 敞篷轿跑车、A5/S5 Sportback五门轿跑车和经过全新升级的A5/S5 CoUP[综述 图片 论坛]é双门轿跑车,以及充满动感个性的A5 Coupé2.0T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版,共7款车型。A5/S5系列轿跑车根据不同配置分为10个版本,A5 Coupe 2.0T售价52.5万元,A5 Coupe 2.0T风尚版售价56.8万元,A5 Coupe 3.2 quattro售价67万元,S5 Coupe售价99.8万元;A5 Sportback2.0T舒适型售价49.39万元,A5 Sportback2.0T技术型52.8万元,A5 Sportback2.0T豪华型售价57.8万元,S5 Sportback售价71.8万元;A5 Cabriolet售价59.8万元,S5 Cabriolet售价84.8万元。

奥迪A5七款车型上市 售价49.39-99.8万元

奥迪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晓军公布售价

奥迪A5七款车型上市 售价49.39-99.8万元

嘉宾合影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表示:“奥迪A5/S5系列车型将以极具优雅运动魅力的造型设计、奥迪顶尖的领先科技和创领业界标准的内饰工艺,展现出奥迪品牌优雅、动感的独特魅力,为那些追求激情驾驶又富于优雅品味的精英人士带来多样化的选择和非凡驾乘感受。”

相关专题:

奥迪A5七款新车型上市

相关报道:

约售15.5万元起 奥迪A1官方图正式发布

沃尔沃S80/XC60将产2.0T 挑战奥迪A6L/Q5

奥迪A4、Q5、R8 Spyder获“2010年度最佳车型”

百公里加速5.3秒 奥迪新A4性能改装

奥迪A5红黑灰色现车 店内购车无优惠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