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上市 加速一汽大众南方战略
2010年07月21日 07:42第一财经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一财经日报7月21日报道 号称大众“最美车型”的一汽大众全新旗舰轿车CC[综述 图片 论坛]于上周四正式在上海宣布上市,本次上市共有两个排量的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5.28万~29.98万元。其中3款2.0TSI车型已经同步于经销商处开始发售,而两款1.8TSI车型明年才开始生产。

CC被称为有史以来“最美的大众汽车”,获得无数设计大奖。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99mm、1855mm和1417mm,相比共用PQ46平台的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该车宽度和长度有所增加,而高度则显著降低,因此具备了比迈腾更夸张的线条比例。这种比例可以被理解成“四门轿跑车”独具的动感与个性,也可以被看做是一种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和华贵的体现。

国产CC的上市,一个重要目的就是大众南方战略的推进。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石涛表示:“对CC而言,一汽大众不考虑利润,只想要长江以南的市场份额。”

此前,在南方市场上,以做工精致、省油为优势的日系车是市场上的销售主力。此次,为了迎合南方市场的消费需求,一汽大众除了保持其在动力系统上的优势外,在车辆做工及配置上也有了很大改进。

相关专题:

一汽大众CC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卫金桥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