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暂未收到召回通知 或不涉及中国
2010年05月15日 14:1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克莱斯勒于5月6日已就无线点火模块存在故障隐患通告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共计约55000辆的2010款克莱斯勒、道奇吉普品牌(克莱斯勒300C[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道奇挑战者[综述 图片 论坛]、战马、公羊[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吉普指挥官[综述 图片 论坛]、大切诺基)涉及此问题。5月15日,NHTSA宣布克莱斯勒官方召回所涉及车型,官方修复工作预计在7月份开始。对此,凤凰网汽车第一时间连线克莱斯勒公司。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因时间短暂,目前尚未接到任何有关召回的通知,不过公司内部已经开始积极应对,争取尽快将信息核实。

之后,凤凰网汽车向克莱斯勒厂商内部人士了解情况,该人士表示,目前中国产品是否涉及召回尚不确定,因为在中国销售的一部分车型并非由美国生产,比如大切诺基和指挥官,就是有克莱斯勒的奥地利工厂生产并直接运到国内销售。当然,这样并不能排除涉及召回的可能,还要看中国车型的相关零部件采购是否同美国的产品渠道相同,到时,需要求证相关零部件的生产批次号是否属于召回之列。

目前,对于克莱斯勒在中国销售的产品是否涉及召回尚无定论,凤凰网汽车仍将持续关注该问题,并将在第一时间为您作出报道。(文/鲍家翔)

相关专题:

克莱斯勒将全球范围内召回60万辆

相关报道:

克莱斯勒召回5.5万辆2010年款车 点火模块存缺陷

现代计划联手克莱斯勒打造合资皮卡生产企业

现代克莱斯勒考虑合作生产全尺寸皮卡

菲亚特5年计划再议中国 克莱斯勒国产待定

传现代有意通过克莱斯勒进军美皮卡市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