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峰:北京现代目前不关注数量只重视质量
2010年04月09日 14: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4月8日北京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发布暨200万辆下线仪式在北京举行。会场上,凤凰网汽车同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峰进行对话。

李峰:200万辆或者300万辆不着急。我们现在不是着急 于什么时候实现300万辆,也不是着急300万辆投产。对北京 现代来说,最重的任务是产品结构调整,品牌的提升,品质 的提高。IQS(中国汽车市场新车品质研究报告)值的提高从 2008年的190分要降到第一年的82分,这是我们的目标。多大 的变化,190分到82分,一定要杀入中国IQS(中国汽车市场 新车品质研究报告)值的前三名。当然我们2009年做了156分 ,离190分已经有很大的下降。今年我们定位的是102分,明 年82分,这是我们重点要解决的问题,至于300万辆不关注。

相关专题:

北京现代ix35上市

相关报道:

北京现代ix35强势登陆 领舞SUV新境界

ix35上市 北京现代产销突破200万辆大关

我不会叫新途胜 抢先试驾北京现代ix35

北京现代ix35强势登陆领舞SUV新境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