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峰:ix35和途胜将是可以比翼双飞的组合
2010年04月09日 14:4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4月8日北京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发布暨200万辆下线仪式在北京举行。会场上,凤凰网汽车同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峰进行对话。

李峰:至于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和现代的iX35并行销售的问题,我们提前做过很多的研究,这两个产品没有一个零部件是相同的。它们俩定位的消费群,从目标市场,以及产品的代级也是完全不一样的。我们会取消它2.7升高端的发动机的配置,把它专注于2.0升的市场。在这样一个市场领域,它有它极其独特的市场空间和能够区隔于ix35的市场定位,我们相信这两款车将是基于跃动和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进一步能够比翼双飞的一款非常重要意义的战略产品。

相关专题:

北京现代ix35上市

相关报道:

北京现代ix35强势登陆 领舞SUV新境界

ix35上市 北京现代产销突破200万辆大关

我不会叫新途胜 抢先试驾北京现代ix35

北京现代ix35北京上市 售16.98-24.28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