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峰:RC车型将于4月份亮相北京车展
2010年04月09日 14:5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4月8日北京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发布暨200万辆下线仪式在北京举行。会场上,凤凰网汽车同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峰进行对话。

李峰:中国1000万辆市场,已经足够支撑任何汽车公司对中国进行定制开发和定制产品。因此,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我们就会给大家带来一款RC为研发代号的,我们的品牌名字英文叫vina(音译),这样一款A0级的产品。

这款车是在中国市场按照中国消费者量身订做的,在中国首发的,韩国现代起亚集团,到目前为止,唯一在中国进行首发的产品。

其他产品我们都是在全球任何一个国家首发之后,通过局部的改进或者其他的变更进入中国的。像我们的悦动是在韩国首发之后,我们通过变更引进的,但是RC这款车,将是我们对中国量身订做的。在中国市场首发的一款车,4月份车展上将会和大家见面,这款车是A0级的,它的定义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感受。

相关专题:

北京现代ix35上市

相关报道:

李峰:ix35和途胜将是可以比翼双飞的组合

北京现代ix35强势登陆 领舞SUV新境界

ix35上市 北京现代产销突破200万辆大关

我不会叫新途胜 抢先试驾北京现代ix35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