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峰:在后续车型中将增加缸内直喷技术
2010年04月09日 15:0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4月8日北京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发布暨200万辆下线仪式在北京举行。会场上,凤凰网汽车同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峰进行对话。

李峰:这款车上,你可以去看我们的配置,刚才前面已经提到武装到了牙齿,几乎你想象的东西东西都可以用。当然除了缸内直喷这种增加技术的发动机,我们现在目前没有推,但是着急。我们不在这款车上安排,后面有,不着急,这个慢慢来。我们也不希望这么快的去改变这种格局,除了发动机没有做缸内直喷,其他的该有的都有了。

另外,即使是自然吸气,最快2.0的发动机120千瓦,在中国2.0排量的发动机当中,那是绝无仅有,独此一家,所以证明这款发动机的实力有多强,我们还没考虑去推增压的,当然有些品牌已经推了,这个也是我们的榜样,我们将继续跟随。

相关专题:

北京现代ix35上市

相关报道:

李峰:ix35和途胜将是可以比翼双飞的组合

北京现代ix35强势登陆 领舞SUV新境界

ix35上市 北京现代产销突破200万辆大关

我不会叫新途胜 抢先试驾北京现代ix35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