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召回5万多雪铁龙世嘉
2010年05月29日 09:41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因发动机冷却风扇线束存在缺陷,下周一开始,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召回2009年8月31日至2010年3月3日生产的东风雪铁龙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1.6L)车。据统计,涉及车辆共53459辆。

据了解,本次召回的原因是由于部分发动机冷却风扇线束可能与喇叭支架接触,导致发动机冷却风扇线束绝缘层磨损,严重时造成短路。而短路会引起发动机冷却风扇工作异常,可能导致水温过高、报警灯点亮,车辆不能正常行驶,在极端情况下存在安全隐患。为此,神龙公司将为相关用户免费维修。

据悉,神龙公司将通过东风雪铁龙的授权销售服务商主动与所有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用户取得联系,安排召回事宜。用户也可通过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网站(www.aqsiq.gov.cn)等途径了解此次召回的详细信息。(记者钱卫华)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专题:

神龙汽车召回5万余辆雪铁龙世嘉

相关报道:

METROPOLIS为世博而来,雪铁龙中国姿态凸显

标志雪铁龙人事大变动 亚洲部常驻上海

雪铁龙METROPOLIS领舞世博,收获百万热情

雪铁龙DS4效果图曝光 融入雪铁龙DS概念车元素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钱卫华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