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转向柱布线存缺陷 斯巴鲁再召傲虎/力狮
2010年07月15日 16:02环球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年5月份因CVT冷却器软管缺陷存在断裂可能,斯巴鲁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要求下宣布召回其2010版Legacy和跨界车outback。然而仅仅才过去两个月左右,斯巴鲁就再曝召回事件,宣布召回其2010版Outback傲虎[综述 图片 论坛]与2011版Legacy力狮[综述 图片 论坛] 这两款车型。这两款车型同时存在方向盘后面转向柱布线缺陷,可能产生裂纹,存在断裂风险。最终将可能导致包括汽车广播、变速器、喇叭在内的一系列电器断电。

因转向柱布线存缺陷 斯巴鲁再召傲虎/力狮

2010款斯巴鲁力狮

因转向柱布线存缺陷 斯巴鲁再召傲虎/力狮

2010款斯巴鲁傲虎

此次召回涉及2009年2月16日至2010年4月12日期间生产的2010 Outback SUV 和 Legacy 家用轿车超过74,000辆。斯巴鲁要求这两款车的车主联系当地经销商,如果确认汽车在召回范围内,经销商将为其免费更换缺陷线束。

相关专题:

斯巴鲁在美国召回7万多辆力狮傲虎

相关报道:

召回事件频发 中国汽车召回制度亟待完善

制动管路问题 克莱斯勒召回多款车型

隐瞒缺陷或拒召可处召回车辆总值一半的罚款

故障疑似通病 斯柯达“偷偷召回”被质疑

丰田备受召回困扰 承认对产品质量监控有失误

雷诺三星宣布在韩国召回近6万辆汽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