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中国就召回发布说明 26日起正式实施
2010年07月26日 14:4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7月26日,通用中国决定于当日起,对国内市场上可能存在的少量涉及电加热风窗清洗液系统模块故障的车型实施主动召回,并撰文进行说明。说明原文如下:

关于部分进口车型因电加热风窗清洗液系统模块故障召回的说明

1.通用汽车6月9日宣布主动召回部分装备有电加热风窗清洗液系统的14个车型。

2.由于国内市场上可能会存有少量通过非通用汽车官方渠道进口的车辆在此次召回范围之内,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从2010年7月26日起主动对召回范围内的非官方渠道进口的车型进行召回。

2010年6月9日,通用汽车宣布在全球范围内主动召回共150万辆2007-2009年款的轿车、卡车及crossover,并解除电加热风窗清洗液系统模块的功能,从而避免因此而引发车辆起火的可能。据我们了解,目前在中国市场上有少量通过非通用汽车官方渠道进口车型在此次召回范围之内。

所涉及车型如下:2006-2009款别克卢森(Buick Lucerne)、凯迪拉克DTS (Cadillac DTS)、悍马H2[综述 图片 论坛] (Hummer H2);2007-2009款凯迪拉克凯雷德[综述 图片 论坛]ESV及EXT(Cadillac Escalade ESV和EXT)、雪佛兰阿维兰(Chevrolet Avalance)、西尔维拉多(Silverado)、萨伯(Suburban)、太和(Tahoe)、GMC 阿卡迪亚(GMC Acadia)、西拉(Sierra)、育空河(Yukon)、育空河XL(Yukon XL),土星展望(Saturn Outlook)以及2009款雪佛兰横越(Chevrolet Traverse)。

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决定从2010年7月26日起,对除2008-2009年款凯迪拉克CTS[综述 图片 论坛]和2007-2009年款凯迪拉克凯雷德之外的车型也同样进行召回。通用汽车旗下的欧宝品牌售后服务中心的服务人员将采取去除电加热风窗清洗液系统模块的措施以消除隐患。

由于这些车辆是通过非通用汽车授权的经销渠道销售的,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将不会为这些消费者提供任何补偿。通用汽车鼓励消费者通过通用汽车授权经销商来购买通用汽车的产品,从而确保他们能够享受到全球一致的产品和服务。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

相关专题:

通用全球召回150万辆问题车

相关报道:

存起燃隐患 通用汽车将召回部分进口车

通用今起召回部分进口车辆 共计15款车型

质检总局通报 通用中国召回15款进口车型

风窗清洗系统存隐患 通用召回部分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