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银川车展开幕在即 心动“豪”礼等你拿
2010年08月02日 18:05银川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第三届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将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车展得到了各大主流汽车厂商的支持,并纷纷拿出了“史无前例”的优惠政策。此外,车展组委会还准备了一系列好玩好看的互动活动,诱人心动的大礼在等着您。凭展会门票,你到现场就能参加抽奖,有望赢取价值5万元家用轿车10年无偿使用权和其他惊喜奖品大奖;现场购车的朋友,还有机会得到二重惊喜,组委会还将赠送心动礼品。

从2010第三届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获悉,此次汽车博览会将为参观者参观劳斯莱斯兰博基尼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的机会,享受视觉盛宴。如果有意向在车展期间购车的消费者还可以获得各汽车品牌提供的众多礼品和优惠。除此之外,凡是持票参观车展的参观者都有抽出大奖的机会,在展期内,运气够佳的参观者还有可能抽出价值5万元家用轿车10年无偿使用权,总计两辆。另外,每日还会抽出中国电信天翼3G摩托罗拉TX800手机一台、上海世博会指定GPS导航设备乐游便携车载导航仪一台、车博会纪念奖20个。众多惊喜,让参观者尽享观豪展、得实惠、中大奖的礼遇。

为了公平起见,奖项将由入场门票激光扫码,公开电脑摇奖,中奖号码在车博会现场及次日《银川晚报》刊登。另外,2010第三届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门票仍延续上届10元门票价格。

距离2010第三届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式还有11天,目前,车展的招商工作已经接近尾声,银川国际会展中心的5个场馆已经全部订满,而场外的展位也已经被抢订一空。现只剩部分汽车关联产品展位虚席以待。据了解,本届车博会模特大赛已全面启动,正在进行火热报名,现面向全社会征集冠名。

相关专题:

2010银川车展

相关报道:

银川车展让大众感受“平民风”

银川车展4天成交1528辆 经销商看好市场

银川车展4天成交1528辆 经销商看好银川市场

银川车展多款新车发布 购车也实惠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