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车博会完美谢幕全面解析六个“没想到”
2010年08月13日 14:0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持续了8天的火爆销售之后,第三届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以销售汽车3575辆、成交金额4.97亿元的成绩完美落幕,再次创造了银川车博会之最,稳坐“西北第一车展”的宝座。而本届车博会更有许多超越以往的记录,不仅出乎观众的预料,就连主办方及参展商都大呼:“这真是没想到啊!”

 

没想到观展人数如此之多

 

8天的车博会,吸引了20余万人次到场观展,大大超越上届15万人次到场观众的数量,连主办方都表示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来看车博会。一位负责人表示:“我们是按照上届到场人数制作的门票,可是到最后不够用了,又紧急加印才保证了门票的正常供应。”

 

布展档次之高、参展车型之多都成为了吸引市民观展的理由。一位来自吴忠的秦先生告诉记者,他来看车博会主要就是想通过车博会的集中展示,将自己心仪的品牌做对比,然后最终做出选择。

 

没想到终极大奖如此之大

 

更吸引人的是本届车博会的终极大奖——两辆家用轿车10年无偿使用权。在售票现场,不断有购票观众咨询:“终极大奖何时出炉?除了大奖,还有什么别的奖品?”一位姓黄的观众说:“看车博会本来就是不错的视觉享受,没想到拿门票还有机会获大奖,这钱花得值!”

 

没想到顶级豪车来参展

 

“哇,我终于看到兰博基尼了!”19岁的女生李敏看到世界顶级豪车是满脸的艳羡。市民小钱也告诉记者,他平时最喜爱的电脑游戏就是《极品飞车》,而在游戏里他最钟爱的车也是兰博基尼,每每在游戏里驾驶爱车超越对手的时候,他总想有一天能见到真正的兰博基尼,“今天终于看到了,跟我在游戏里玩的一模一样。”小钱高兴地表示。

 

“银川车博会上有劳斯莱斯,说明车博会的档次正向着国际高端车展迈进。”一位展会策划公司员工这样说道。参加过北京车博会、上海车博会等国际化车博会之后,他认为来参展的豪车档次、数量,才能凸显一个车博会是否更具有国际化的品质。

 

没想到样品车都卖光了

 

来参加本次车博会的常州中汽商用车有限公司带来的三辆样品车全部卖出,让总经理郎玉勤大呼:“没想到!”他告诉记者,虽然产品早就销售到了宁夏,但从未参加过银川车博会,没想到第一次参加车博会便有了这样惊喜的收获。“不仅三台车全部卖出,还有了十几个意向客户。真没想到能达到如此好的销售情况。”

 

“谁也没想到银川市会有这么大的市场!”郎玉勤告诉记者。85上午,一位姓吴的银川客户购买了这台总价85万元的S5250型清障车。至此该公司带来的三台样品车已经全部销售完毕。“我们好说歹说,那个客户非得今天提车。另外两个客户也是着急要车,多次争取人家才答应8日展会结束后再提车。要不我们真的没有样品可展示了。”郎玉勤如是说。

 

没想到优惠力度如此大

 

比亚迪F6优惠3万元,F0优惠1万元”类似这样的广告条幅遍布会场,在本届展会上,各商家都拿出了最大的优惠促销力度,长城品牌SUV、轿车等平均优惠幅度达到了8000元,皮卡的优惠力度也在5000~8000元不等,东风雪铁龙打出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最后2天优惠2万元的优惠力度等等,诸如此类的促销确实让不少消费者得到了实惠。

 

没想到销售额近5亿元

 

第一届银川车博会销售车辆近千台,完成成交额1亿元;第二届银川车博会销售车辆2423台,成交额到3.19亿元;第三届银川车博会共售出车辆3575台,总成交金额4.97亿元,8天的展会,销量比上届增长47.5%,销售额比上届增长55.8%,这个超乎寻常的数据,令所有人都大跌眼镜。

 

雪佛兰银川4S店销售经理李强告诉记者,车博会上雪佛兰汽车销售180台,是店里平时两个月的销量。同样在车博会期间创造销售佳绩的还有东风日产尼桑8天的展会销售400余台,圆满完成销售任务。众多经销商都表示,展会一年比一年好,销量一年比一年高,他们更加期待明年的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明年一定再来!”

相关专题:

2010银川车展

相关报道:

奢华风行景逸改装亮相银川车展

第三届银川车展落幕 8天吸金4.97亿元

[银川]莲花L3车展实惠 送完保险送豪礼

进口现代全系车型集体亮相银川国际车展

2010银川车展国产自主品牌将花重金投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anka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