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设计师抄刀 西亚特SUV概念车
2009年11月22日 17:3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兰博基尼设计师抄刀 西亚特SUV概念车

西亚特将在下周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揭晓一款全新的SUV概念车,据说,该车代表了这家西班牙汽车制造商的一种新型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

兰博基尼设计师抄刀 西亚特SUV概念车

这款名为Tribu的概念车虽然仅有两扇车门,但仍有望到2009年量产。它将成为继Altea Freetrack之后西亚特车系阵容中的又一款SUV车型,同时也是由兰博基尼的前任设计师Luc Donckerwolke设计的首款西亚特车型。

兰博基尼设计师抄刀 西亚特SUV概念车

该概念车与西亚特的母公司——大众即将来临的Tiguan[综述 图片 论坛]共享机械配件,但车身尺寸却小于后者。尽管体格娇小,但它仍拥有相当高的离地间隙,并对此沾沾自喜,此外,它还配备了诸如结晶线纹状的车门嵌板。除了Tribu,西亚特计划在明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的Ibiza[综述 图片 论坛]掀背车,该车型将在大众的小型车平台上打造完成,该平台同时还将推出下一代POLO[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斯柯达fabia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