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北京车展新车静态评价:丰田卡罗拉

2014年04月21日 02:3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草明

内部看似寻常但又不平凡

丰田的家用车一贯简洁、温馨,放在最新一代卡罗拉上也没有例外,相对来说,这次的内饰更加高端大气,档次感的提升与外形一样显而易见。

两种内饰颜色提供给不同喜好的消费者——想要家庭氛围较强的可以选择浅色、而想要年轻运动一些则可以选择深色。

丰田的设计大多有据可循,所以即便是一个全新的车型,依然很容易发现其丰田车的身份,在新卡罗拉上,各个功能区域还都集中在原有的位置,设计师需要做的就是根据整体风格来重新规划单个区域应有的面貌。

所以无论是中控台还是方向盘,都是那么的“丰田”,虽说没有太多特色,但这种经过多年的优化后设计的节奏,在易用程度上无需置疑,即便这是您的第一辆车,依然可以很快上手。

工艺水平一直是丰田的强项,国产后也保持的较为理想,所以对卡罗拉这样的高品质家用车来说,品质方面自然不需要去担心什么。

顶配的卡罗拉车内大面积的采用了软性塑料的覆盖,配上针脚缝线,甚至给人一种皮质的感觉,这种高级质感也为车内增色不少。

功能按键和旋钮虽说更容易在德国人的手里发光发亮,但丰田的工艺丝毫不会降低水准,同样优秀的手感与阻尼也培养出一批对此津津乐道的消费者。

内饰材质评级标准:

奢华:在高档的基础上采用高档材料,如珍贵的实木、特殊皮饰等。

高档:软性塑料、皮质、金属、实木、碳纤维,使用其中3种材质。

考究:软性塑料、皮质、金属、实木、碳纤维,使用其中2种材质。

精良:软性塑料、皮质、金属、实木、碳纤维,使用其中1种材质。

朴素:使用硬质塑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