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沃尔沃-XC60(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解读沃尔沃SENSUS交互系统 以人为先

2014年07月03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拉内罗梦工厂

智能在线(SENSUS Connect)12项功能

SENSUS Connect智能在线功能可以让车主随时通过互联网实现娱乐、搜索、信息获取或车辆服务的功能诉求,此外利用在线功能让导航系统变得更加智能化,这一切都有助于让沃尔沃车主享受到更贴心和全面的车载多媒体信息系统服务。

智能在线(SENSUS Connect)12项功能
互联类 导航类
在线创建客户个人Volvo ID 电脑、手机端地图在线查找并发送至车辆
(通过百度地图/高德地图)
网络浏览器 百度本地搜索
在线天气及PM2.5查询 实时路况
网络收音机:蜻蜓电台 全语音输入
网络音乐/个人音乐:豆瓣FM 3D 导航地图
智能互联维修保养服务预约 地图升级
制表:凤凰汽车

SENSUS Connect 提供了多种方式,包括中国联通3G上网卡、蓝牙、Wifi热点;还可以将汽车与移动设备蓝牙配对,通过蓝牙传输技术使用移动端网络实现联网;连接周边或移动端Wi-Fi热点获取网络服务。多样化的连接方式可以满足不同情况下汽车与互联网的功能结合。

沃尔沃车载GPS导航系统基于自带导航地图和GPS定位系统,能为车主推荐最优路线,免受拥堵之困;在智能互联系统中也可以借助百度本地搜,获得周边各类生活服务设施(如加油站、便利店等)的位置信息;

SENSUS Connect内置“发送至汽车”功能,车主可以预先将在电脑或智能手机上查询好的导航信息通过这一功能发送到车上(百度地图、高德地图);而车主也可以接通远程人工服务,一键拨通沃尔沃随车管家服务中心,让工作人员协助查找目的地,并把导航设置发送到汽车上。

SENSUS Connect还整合了目前热门的娱乐应用,包括豆瓣音乐、蜻蜓网络电台等。通过云服务同步信息,在车上也能享受私人订制音乐库。

此外,SENSUS Connect还提供每小时自动更新的天气预报功能,针对国内空气环境,同时还提供PM2.5空气质量指数监测,数据来源为中央气象局和环境监测局的权威发布,再配合沃尔沃独特的空气净化系统,凸显了沃尔沃对车内乘员身体健康的关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0.8-65.8
中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