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嘉宾互动环节:数字化营销新趋势解读

2013年11月22日 15:32: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由凤凰卫视、凤凰网、广州日报联合主办的“创新与机遇”——大数据时代汽车全媒体营销之道沙龙,在11月22日广州车展期间举办,为行业精英搭建一个分享与交流平台。本次沙龙将邀请汽车企业典范做经验分享;营销专家做案例分析;行业精英相互交流学习。

以下为嘉宾互动环节:数字化营销新趋势解读现场发言实录:

主持人(闾丘露薇):下面请凤凰网副总裁徐进、江淮乘用车营销副总经理李建华、陆风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潘欣欣、东风雪铁龙市场部部长孙亦文、北京汽车销售公司副总樊京涛。

徐进:原生营销帮助客户创造新闻化价值

先请徐进来跟我们分享一下,现在汽车广告在凤凰网的收入当中的比例是怎么样,你们怎么样让投放广告的汽车主确认到这样的投放是有效的?因为有很多的数据我们也知道所谓的点击率其实有很多选项在里面?

徐进:我必须要说,这是我这一周参加的第三个分会,或者是沙龙。都有五个字在我眼前所呈现,就是后面所呈现的“大数据时代”。其实大数据本身,我必须要先聊一下话题,这个话题跟在发表主题演讲的孙总在聊,因为大数据是现在可以从技术层面很好的能够获取到消费者,或者洞察到他们整个的形态。实际上我们又会发现如果单单靠大数据本身是很黏住和影响决策的。

我之所以这样讲就是不能纯粹看点击率或者是量的表现,更多是看到是不是能够带来品效合力目的的达成。凤凰网从首先倡导全媒体的媒体和新媒体的角度来说,其实在内容方面的能力创造内容的能力非常强的。在座的嘉宾投凤凰网是非常重要的,比如在资讯、新闻、汽车方面的新闻资讯的内勤是要比别的网站是更加有内容能力。

我前十几年是做广告的,我之前是一个广告人。我就会看到现在纯粹做平面、TVC对消费者的黏性不是特别美妙的,实际上还是以内容为王。这一点凤凰网倡导的原生的营销和原生的广告,实际上可以帮助企业做到很多的营销的实践化、新闻化,或者更多地为他们创造营销的价值。

主持人:为什么凤凰网汽车广告的价格是最低的,刚才我们看到了数据,觉得不太符合市场,是不是低价拉客?

徐进:应该说凤凰汽车事业部是2012年成立的,也是希望在短短的时间之内跟客户共同进步了。而且我相信客户也认同我们这样一个诚意,我觉得未来帮助客户在产品和品牌面提供更多时效的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