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召回两万余辆问题车 主要集中在欧洲
2009年04月22日 10:19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沃尔沃轿车公司20日宣布,将在部分国家召回约2.1万辆C30、S40和V50型轿车,原因是这些汽车的一个控制冷却风箱的部件需要安装保护件。

据瑞通社当天报道,被召回的轿车均产于2007年,因为个别车辆的四轮驱动发动系统出现了油箱自燃的情况,还有一些车辆的控制部件受潮后风扇无法关闭,导致汽车蓄电池无法正常使用。

沃尔沃轿车部门发言人玛丽亚·博林说,这些已出现的问题尚未造成人身伤害,被召回的21380辆轿车主要集中在欧洲,其中1972辆在瑞典。

去年,沃尔沃曾在部分国家召回8.2万辆产于2004年至2006年的S40和V50型轿车,因为这些汽车的一个部件容易生锈,甚至可能导致发动机熄火。

沃尔沃轿车公司1999年被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兼并。受金融危机影响,沃尔沃轿车销量呈大幅跌势,亏损严重。福特公司已表示出打算出售沃尔沃的意向。(本文来源:新华网作者:和苗)

相关专题:

沃尔沃全球召回15.8万问题车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