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召回进口酷威 长安福特召回125辆S40
2009年08月24日 07:19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京报8月24日报道 因驾驶员安全气囊引爆装置线束存在安全隐患,克莱斯勒中国决定从上周起,在华召回59辆2009款的进口道奇JCUV(酷威[综述 图片 论坛])小型客车。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是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位于车辆前转向机构转向柱控制模块中驾驶员一侧的安全气囊引爆装置的线束可能连接颠倒。克莱斯勒表示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检查,如转向柱控制模块带有可疑的驾驶员安全气囊引爆装置线束,则免费更换该模块,从而消除安全隐患。

同时,长安福特马自达上周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从8月14日起,召回部分2008年2月4日至2008年2月19日期间生产的沃尔沃S40[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此次召回涉及车辆数量共计125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主要原因是,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车辆右驱动轴等速万向节锁止环装配不到位,车辆可能在低速和极限转方向起步时等速万向节脱出,无法传递动力,致使车辆无法行驶。长安福特马自达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右驱动轴,以消除隐患。 (本文来源:新京报作者:魏学珍)

相关专题:

克莱斯勒召回5.5万辆2010款问题车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