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城市SUV007明年5月推出
2009年11月23日 07:27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洋网-广州日报11月23日报道 针对城市SUV市场的日趋火爆,沉寂了许久、以传统越野车起家的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有限)也开始回归,其首推就是一款代号为007的城市型越野车。记者日前从北汽有限了解到,明年他们将推出一款以陆霸[综述 图片 论坛]为平台的代号为007的专业城市型SUV车型,据悉,该车将在明年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预计在5月份会正式上市。

对于这款车,北汽有限极为重视,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对北汽有限来说,这款车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意味着我们在稳定大排量专业越野车市场地位的同时更加侧重城市型SUV市场的开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