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光远:公共政策要努力赶上汽车产业的发展需求
2010年01月19日 07:56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1月19日报道 我们汽车市场规模过了1000多万以后,已经不用用“量”的增长证明中国是“汽车大国”了。首先,比如说2009年是保增长,那么下一步,2010年就要考虑怎样在“量”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汽车市场做“质”的改观。其次,中国汽车市场潜力是巨大的,我觉得如果政策到位,在公共政策上再有一定的前瞻性的话,不要说1000多万辆,我甚至觉得到3000万辆都是有可能的。

也就是说,中国的汽车市场的发展,一方面需要汽车产业本身要努力调整,我们汽车市场看起来似乎很大,但是分开就散了,所以我希望通过调整,不仅仅把我们的汽车品牌整合好,提高汽车产业的知名度,我觉得这是提高我们竞争力的一个关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