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新能源:国内首座充电站在沪运行
2010年01月20日 08:03解放网-解放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比,电动汽车充电站有何奥妙?近日,笔者来到了国内首座电动汽车充电站——上海漕溪电动汽车充电站一探究竟。

位于徐汇区的漕溪电动汽车充电站占地面积400平方米,设有包括4个路边充电车位在内的9个充电车位,能够满足各类型电动车辆的充电需求。相较于加油站,充电站占地面积更小,布局更为灵活。

与加油站最大的区别是,充电站全程为自助服务。接好电缆,并插入智能卡后,车主可通过交互式界面,根据车主需求选择充电量,共有“自动充满”、“定时间”和“定电量”三种模式。此外,车主还可预约充电时间,自主安排。

目前,漕溪电动汽车充电站专为电动公交车、电力工程车等电动汽车提供服务,暂不对社会车辆开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