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史登科:关注人才发展
2009年05月12日 13:36新浪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浪汽车讯 亚洲最大宝马培训中心在上海开幕,以下为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在开幕式上的讲话。

尊敬的孙区长:

尊敬的媒体朋友:

女士们、先生们:

上午好!我非常高兴欢迎各位参加宝马上海培训中心的开业典礼!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中国向来拥有崇尚教育的文化,在当代更是高度重视学习精神和人才培训。如果没有渴望学习的满腔热忱,或者完善的教育体系,那将难以想象中国能取得今天这样的成就。

宝马也非常强调学习精神和人才培训。为此,我们今天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继续完善在中国的培训体系。宝马上海培训中心的正式开幕,充分体现了我们对人才发展的关注,以及通过高素质的员工来提高客户满意度的承诺。

我们在培训中心的建设上步伐很快。在此,我要向我们的合作伙伴——上海嘉定工业区致以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卓有成效的配合和鼎力支持。

从现在起到今年年底的8个月里,宝马上海培训中心可提供超过18,000人-天的培训。随着这家旗舰培训中心全面投入使用,宝马每年能在中国大陆提供共计50,000人-天的培训。

宝马拥有如此强大的培训能力,是依托于我们全国范围内高效灵活的培训体系,这个体系包括北京和上海两个培训中心,以及沈阳、南京、成都和广州四个培训基地。

宝马的客户不仅需要性能卓越的宝马产品,也需要出类拔萃的优质服务,贯穿于每一个展厅到每一个维修车间。一直以来,客户满意度都是宝马的战略目标。我们制定了“倾情关注,悉心关怀”, “深入理解,行动到位”,以及“执行有力,务求完美” 三大原则。而我们在培训方面的努力就是要把这个三个原则落实到每一个地方、每一天与客户的每一次接触中去。

宝马拥有汽车行业中素质最高和工作最出色的员工,通过他们,我们将为客户提供最顶级的服务,给客户带来真正的尊贵感受。

女士们、先生们:

宝马坚信:我们在培训上的投入,就是对人才的投入。这种投入将为我们在中国市场带来更坚实的基础和更强的竞争力。

在结束今天的讲话之前,我想再次向各位致以衷心的谢意,并预祝各位在宝马上海培训中心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谢谢大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