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自主品牌今年销量欲翻倍 达到18万辆
2010年01月04日 07:19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上海汽车上周宣布,2009年全年自主品牌销量将接近9万辆,计划今年产销实现翻番,达到18万辆。

据介绍,2009年1月到11月份,荣威与MG两个品牌整车销量突破8.2万辆,同比增长160%。据了解,今年上汽自主品牌将集中发力,除了刚上市的MG 6之外,还将推出荣威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荣威SUV等两款全新车型

命名为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的A级车来源于去年上海车展上的概念车荣威N1[综述 图片 论坛],其平台则是改造于MG5[综述 图片 论坛](即罗孚45)的平台。预计该车在2月底上市,动力上搭载1.5L发动机和DSG双离合变速器,今年销售目标高达6万辆。

此外,上汽计划在2010年投产荣威750[综述 图片 论坛]中混混合动力轿车;2012年,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插电式强混轿车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魏学珍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