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虎亲兄弟 郑州日产 将代工奇骏、逍客
2010年02月04日 07:47红网-潇湘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郑州日产2010年商务大会上,东风有限汽车公司副总裁冈崎晴美表示,2010年下半年,东风日产的跨界车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SUV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两款车型都将交由郑州日产生产。与此同时,郑州日产作为东风有限商用车和乘用车的基地,其功能将进一步强化,未来将形成东风日产和郑州日产双轮驱动态势。

这是国内首家外资品牌在不同股东背景的合资子公司实施生产平衡布局的先例。对此,“东风日产和郑州日产作为东风有限旗下的子公司,我们完全可以在更有效的前提下分配公司之间的产能,使它达到最合理的状态。”冈崎晴美表示。

与此同时,此前销量一直不大的郑州日产在日产中国的版图中地位开始变得重要。此前,郑州日产主要车型即为日产品牌的越野车帕拉丁[综述 图片 论坛]和皮卡。但2009年之后,郑州日产补充了东风品牌的微型客车帅客[综述 图片 论坛]、日产品牌轻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喻志科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