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汽车2009年全年营业额大幅下滑
2010年03月29日 08:04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3月22日公布其在2009年全年的业绩:继2008年销量创下新历史纪录后,该公司在2009年的营业额从之前的4.788亿欧元降至2.81亿欧元。2009年1月至12月的全球新车交付量从2,430辆降至1,515辆,降幅达37.7%。

关于营业额下跌的原因,兰博基尼公司分析认为主要是受到全球汽车市场低迷的影响,其中欧洲和美国是兰博基尼的主要市场,也是经济危机席卷之地,导致需求量大幅下降,加上2009年下半年受美元疲软影响,两大因素对兰博基尼公司的整个业绩产生了重大影响。

尽管如此,兰博基尼汽车公司2009年在研发方面的投入比2008年增加了32%,今年同时重申其对战略发展的长期承诺,包括在新产品开发、加强全球经销商网络、扩大品牌的市场占有率以及技术创新方面的巨额投资,所有投资均为自筹资金。对于2010年的前景展望,兰博基尼表示仍将专注于对未来产品的投资,继续承诺每年至少开发一种新产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邓莉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