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年销量目标将超130万 捍卫豪车第一
2010年04月01日 07:54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马集团为今年设定的目标是大幅提高集团盈利。在近日于慕尼黑召开的宝马集团年度财务新闻发布会上,集团董事长诺伯特-雷瑟夫博士表示,将在2010年继续捍卫世界高档汽车制造商排名第一的地位,销售量超过130万,取得稳定的个位数增长。

“我们对新的一年持谨慎乐观态度。我们的目标是集团盈利要明显好于去年的水平。2010年,我们希望看到利润的显著增长,并朝着2012年的目标大步前进。”雷瑟夫博士说,2012年,宝马集团的目标是在汽车业务中取得8%至10%稳定的息税前利润率。

2010年,宝马集团预期在汽车、摩托车和金融服务三大业务上盈利水平都要更好。汽车业务的息税前利润率预计将达到较低的个位数增长。有竞争力的新产品以及预期中的全球经济复苏也将有助于宝马在今年获得销量增长。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关囡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