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研发!全新三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2010年05月10日 07:22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日前举办的第31届维也纳国际汽车研讨会上,大众汽车对外推出了其全新的三缸TDI涡轮增压直喷柴油发动机,展示这款发动机对于二氧化碳排放和燃料效率的最优价值。

发动机气缸数量减少带来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不仅能减轻发动机重量,还能降低摩擦损耗。目前,在大众POLO[综述 图片 论坛]蓝驱车型上已经装备了一款全新的三缸1.2升TDI涡轮增压直喷柴油机。尽管排量小,但这款1.2升TDI发动机具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其最大功率为 55千瓦,在发动机转速为2000转/分时,能产生18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全新的三缸TDI发动机在减小排量、最大限度优化噪音、系统地降低重量的同时,最大程度地挖掘出发动机的动态性能,而它的效率却并没有降低。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邓莉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