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今年上半年 累积销量突破33万
2010年07月09日 07:25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日产1-6月累计销量突破330776台,同比增长47%。其中,在6月车市总体下滑13.4%的情况下,实现了10%的环比增长;上半年以突破33万台的销量,完成了全年销售任务(全年目标60万台)的55%。

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上半年的市场表现可圈可点。1-6月新天籁销量达到72979台,实现了60%的高增长。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从2009年月均4828台大幅度提高到今年上半年的7500台,6月份更是以10707台的销量刷新历史记录。另外,从1-6月份的市场表现来看,除了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tiida继续保持着月销12000台的好成绩之外,3月份上市的新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家族传承其一贯表现,继续以月销万台的成绩领跑该级别市场。而即将上市的玛驰[综述 图片],自接受预定以来,累计订单超越万台。截至6月中旬,东风日产一级营销网点已经由去年底的391家增至419家;二级网点由191家增加到203家;二手车有效签约网点达到80家;“易租车”增值服务网点达到12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