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集团股份公司将发行20亿中期票据
2010年07月10日 09:01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7月9日专电 记者从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于7月14日发行201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金额20亿元,期限3年。

本期中票无担保,按百元面值发行,票面利率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最终确定。起息日为7月20日,7月21日上市流通。联席主承销商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组织承销团,并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当期债券。

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公司综合评定,本期中期票据的信用级别为AAA级,发行人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A级,评级展望为稳定。

根据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告,本期中票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补充发行人下属乘用车公司所需营运资金,以及对研发的投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溢仁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