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季度菲亚特扭亏为盈 净利润过1亿美元
2010年07月22日 10:4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Fiat)于7月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益于农业设备和卡车销量增长,今年第二季度菲亚特扭亏为盈,净利润达9000万欧元(约1.2亿美元),而去年同期菲亚特却亏损1.68亿欧元(约2.2亿美元)。

菲亚特还表示,董事会已经批准了将菲亚特工业车辆和汽车业务分成两个独立公司的计划,以重振菲亚特的国际车企地位。

今年第二季度,菲亚特收入同比上涨了12.5%,至148亿欧元(约191亿美元)。

受益于美洲销量增加,第二季度菲亚特建筑与农业器械销售额同比上涨了16%,至33亿欧元(约42.6亿美元)。依维柯卡车销量同比上涨了32%,至34,318辆,收入同比上涨了18.3%,至21亿欧元(约27亿美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ohnson Duan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